首页 >>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桥建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9-20

      9月19日下午,桥建集团在公司1503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公司领导、安全保卫部、工程事业部、开发工程部,所属单位物业公司、德利彩印公司、基建公司以及杨泗港青菱段、岱家山大桥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共4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9.17”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对国庆及军运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二是强化风险和管控意识,切实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三是严格施工现场安全规范化管理,狠抓分包管理等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四是强化监理履责和作业班组安全教育培训,严格岗前教育五是细化管控措施,加大检查力度和值班值守制度六是强化信息报送工作,做到及时报送信息,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谎报。

(安保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