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8-29

 

8月28日上午,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活动,邀请武汉市安监局监管三处张伟处长对《武汉市安全生产党政同责暂行办法》及《武汉市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内容进行宣讲培训。

 

在培训中,张处长指出,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是生产安全事故在一些领域和地区仍呈现易发和多发态势,形势严峻,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任务十分艰巨。《实施意见》和《办法》出台是增强各级党委、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督促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履行职责,推进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有效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和能力,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的必然要求;是促进“三化”大武汉建设,实现大武汉复兴的必然要求。

张处长还结合武汉市工程建设领域的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夯实企业安全基础管理的相关政策要求,以及当前亟待解决的安全生产管理中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所属各单位相关领导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活动。

 

 

                (安全保卫部 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