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吴文检查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9-28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专项督查和9月26日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9月27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吴文率检查组对我负责代建的汉江大道宝硚路工程和德利彩印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公司安保及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吴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公司各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做好安全管控,重点防范深基坑、吊装和高空作业安全事故,施工人员要佩戴安全防护装备;二是德利彩印公司要做好园区租赁管理,有针对性的加强防火和用电安全管理,灭火器材定期更新,人员要定期培训。
    市城投集团党群部部长陈秋芳,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纪委书记耿炳海、副总经理艾诗明、程金华参加检查活动。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