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桥建集团举办2017年应急演练竞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6-16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工作,提高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616日上午,桥建集团在珞狮南路改造工程项目部现场举办了2017年应急演练竞赛活动,桥建集团物业公司、中建三局等8家单位派出代表队在防汛救援、基坑、起重、用电、脚手架、高空作业等各项目中,结合各自的项目特点进行了模拟竞演,展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演练结束后,专家组分别对各代表队的演练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完善意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开展旨在进一步推进应急演练进基层、进现场,推动应急预案简明化、专业化,查找应急预案中的问题和不足,及时修改、完善,增强应急预案的针对性、严谨性和可操作性,不断增强广大一线员工的应急意识,全面提升应对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能力。
    市安全生产专家李忠烈、市安监局应急办主任陈爱平、市建委过江通道项目指挥长韩晖、市安监站副站长杨、市城投集团应急办副主任李杰、项目管理部、安全保卫部莅临活动现场观摩和指导。桥建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及各部门、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