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公司召开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5-03

2017425日下午,桥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艾诗明在岱家山大桥项目部,组织召开了桥建集团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专题会议。安全保卫部、市政工程事业部及汉江大道、岱家山大桥、解放大道下延线(三、四、五、六标)、兴业路、杨泗港、雄楚大街、建安街等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等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

针对近期安全文明施工存在的问题,公司副总经理艾诗明要求,各在建工程项目要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实行专人管理。文明施工管理要高标准,严要求。特别要抓好重点及敏感区域的道路坑凼修补、封闭管理、道路保洁、扬尘治理等;安全管理方面要做危险源的动态辨识,实行安全责任、安全检查、危险源清单式管理,杜绝安全事故。

                          (安保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