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不辱使命,坚决守护德利彩印每一寸土地
来源: 时间:2017-01-19

201713日上午10时,东西湖将军路街道城管环卫所在德利彩印外围西北角绿化带上平土施工,准备修建环卫工作间。我司发现后立即进行阻拦,并将事态情况及时向集团公司汇报。

按照集团公司的指示,我司组织员工全力维护德利彩印园区利益。在董事长指导下,我司首先与对方交涉能否改地点,并据理力争提出三点质疑:一是根据出让文件规定,建筑物后退道路红线大于5米,现环卫工作间距离德利围墙正好5米左右,压占红线是否合理?二是后退的5米间距现为绿化带,拆毁绿化带修建“环卫工作间”是否合法?区政府有没有相关非规范性文件作为依据?三是环卫工作间遮挡了110摄像头,为小偷提供了隐匿场所,带来的治安隐患谁负责?但对方负责人态度蛮横,称其为政府行为不容许协商,并强行施工。

在交涉不成的情况下,总经理亲自督阵,我司工作人员在施工现场与城管环卫所人员对峙,用“人墙”阻止其施工。城管环卫所施工人员现场拌合混凝土时,故意将水泥灰沙扬起很高,我司工作人员站在旁边寸土不让,任凭水泥灰沙洒在身上、脸上,最后对方见我司态度坚决,无法施工,只得作罢。

14日,我司为防止城管环卫所卷土重来,不顾下雨迅速修建了花坛并种植树木,同时根据董事长指示,向市长热线、区长热线、市城管委热线投诉将军路城管环卫所的“毁绿”行为。

经过两天的僵持,16日我司主动与将军路城管环卫所协商,再次向对方表明了我司的态度,对方负责人最终同意改地点修建。我司不辱使命,妥善处理了这一突发事件,坚决守护住德利彩印每一寸土地

(德利彩印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