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加强园区安全管理 提高租户安全意识——德利彩印公司安全生产月培训活动报道
来源: 时间:2016-11-29

 201611月份,德利彩印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培训活动,本月共开展安全培训活动两次:一是电梯救援培训,二是消防安全培训。培训邀请了巨人通力电梯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武汉城安防火知识咨询中心的讲师授课并进行实操演练,培训对象为园区企业业主、安全管理人和德利彩印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培训旨在提高园区的安全管理水平和租户员工的安全意识。

电梯救援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电梯困人应急救援预案;楼层电梯轿厢被困不同位置的处理方法及注意事项;电梯的电源总开关结构、盘车工作原理和安全操作程序及要领等。巨人通力电梯公司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培训内容,并现场模拟进行盘车、救援实操演练。通过培训,租户员工对电梯安全使用意识有所增强,对电梯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基本的电梯应急自救的方法。

 

    

 

    

 

消防安全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近期重大火灾案例分析;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单位重点防火部位的隐患排查及火灾的预防;学习扑救初期火灾及疏散逃生技能;基础消防器材的配置和使用方法;建筑消防设施基本操作与维护等。培训通过讲解分析“江夏藏龙岛拓创工业园”、“南京大学宿舍楼”等典型火灾事故的案例,让租户员工切实感觉到危险就在身边,一丝的麻痹就可能造成家破人亡的惨剧,从而极大提高了租户的安全意识、安全技能水平,使园区租户认识到安全管理不仅仅是德利公司的事情,更是园区所有租户员工共同努力才能做好的事情。

 

   

 

 

 

                                                   (德利彩印公司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