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桥建集团布置十八届六中全会期间和年底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6-10-26

为切实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期间和年底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1025日,桥建集团组织各部门、所属各单位及各在建项目在1503会议室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期间和年底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布置有关工作。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省安办关于切实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期间和年底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实际,针对岁末年初易发事故的特点,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坚持做到四点: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开展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改事故隐患;三是强化监管执法,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四是强化应急值守,增强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同时10月份是进入第四季度的头月,也是抓生产、保目标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加大工作力度,解决突出问题,抓好事故防范,确保一方平安。

(安保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