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平安单位建设纪实—加强“三防”建设 创建平安德利
来源: 时间:2016-10-11

2016年德利彩印工业园在印刷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续签、新增租赁合同7户,面积4100平米,目前园区出租率达95%以上,已基本能租尽租,供不应求。其主要原因在于今年园区大力进行“平安德利”建设工作,增加了租户的安全感,提升了园区的价值。

我司“平安德利”建设工作主要是从“人防建设、物防建设、技防建设”三方面大力推进,一改过去门卫管理松散、安保技术措施缺失的短板,使园区安全保卫管理水平上了一个台阶。

一、人防建设

针对园区门卫管理松散的现状,我司将原先的门房小卖部取消,门卫人员专职进行门卫管理及内保工作,并配备安保服装、用具,明确其岗位职责,加强了夜间巡逻,使得门卫管理面貌焕然一新。

 

门卫管理员查看安防监控

 

门卫管理员巡逻

二、物防建设

1、针对园区闲杂人员过多、随意出入的情况,我司更换园区人行大门,安装了门禁系统,并按租户员工人数发放门禁卡,闲杂人员未经许可一律不准进入生产园区。

 

人行入口大门

  

门禁系统

2、德利园区围墙护栏低矮很容易翻过,为防盗窃、防破坏,我司将围墙立柱加高80cm,并用带刺铁丝网围合,使不法分子无法翻过,确保园区安全。

  

安装铁丝网 

3、技防建设

针对园区安防监控缺失这一突出问题,我司选用国内知名品牌建立安防监控系统,目前已安装摄像头15处,基本做到无死角无盲点,并将安防系统联网整合,管理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电脑、手机客户端实时查看园区情况。采用大容量硬盘,视频资料保存20天以上,方便租户查看。

 

园区安防摄像头

通过以上“三防“建设措施,一来提高了园区的安全保卫管理水平,得到了园区租户的广泛肯定和一致好评;二来在行业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稳定了租户,从而保障了租赁经营工作持续进行。

(德利彩印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