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公司组织工地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会议
来源: 时间:2013-07-11

    2013年7月8日下午,趁雨后施工间歇,公司质量安全部在李纸路工程现场项目部组织召开“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议”,该工程全体施工和监理管理人员、作业队班组长和特种作业人员参加。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录》教育警示片。质量安全部从消防安全、夏季防暑、临时用电等方面对到会人员进行了系统的知识培训。会议最后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到岗位明确、责任到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及时整改到位。

(质量安全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