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全国建筑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3-06-19

全国建筑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3年6月14日下午三点,全国建筑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住建厅、市城建委、市城管委、市水务局、市园林局,以及公司参加了在武汉电信会议中心的湖北分会场的会议。
    会议由国务院住建部姜伟新部长主持召开,副部长郭允冲就近期全国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通报,对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进行了动员,姜伟新作重要讲话。
    省住建厅尹维真厅长、毛传强副厅长就全省安全大检查工作分别作动员和部署,市城建委彭浩主任、邱济彪处长就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大检查工作分别作具体安排和重要讲话。
    市城建委下发《市城建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武城建〔2013〕146号),对安全大检查的范围、内容、方式和步骤、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规定。
 
 
 
(质量安全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